- 周一美国金融市场综述 (0篇回复)
- 关于日元的看法, 高手请指导 (3篇回复)
- 10月22至26 本周观点,供参考(游枷利叶) (111篇回复)
- 飞驰而去的行情 (2篇回复)
- 要抓就抓龙头,开始大手空澳! (6篇回复)
- 10月20-22日的外汇资讯,汇评与新闻 (160篇回复)
- 套息交易的解除 和 股市走软与市场风险厌恶情绪上升则推动 (3篇回复)
- 跟趋势走才能赚钱.及时止损才是正确的. (15篇回复)
- 窃以为对今天大跌不必太惊慌 (11篇回复)
- 已空EUR/JPY (5篇回复)
- 今天棒棒下了190点 (2篇回复)
- 大牛们,讨论一下后面的应对策略吧 (0篇回复)
- 10月22日 (17篇回复)
- 美国还没开盘呢,美圆就涨这么厉害 (2篇回复)
- 美元会不会是黎明前的黑暗 (1篇回复)
- 一周分析 (10篇回复)
- 10月22日昊然汇评:本周各币种行情展望 (25篇回复)
- 新手应该有点用:全球外汇市场交易时间段详解 (23篇回复)
- 转载 美国经济的战略调整需要足够的空间 不能是美国的局部调整,必须是全球性调整 (4篇回复)
- 加元到底是怎么了? (0篇回复)
- 10/22早,买进澳/美 (11篇回复)
- 现时美日如果上不到114.18或许下午有行情? (3篇回复)
- 欧元上冲之前需要阶段性回撤1.4280…… (5篇回复)
- 建议在115位置,揸美元对日元 (5篇回复)
- 磅磅乱评 (10月22日) (5篇回复)
- G7未提及美元,美元保持下跌 (1篇回复)
- 日元 (10篇回复)
- 现在黄金一路飚升 (15篇回复)
- 请问G7会议有什么实质内容吗? (5篇回复)
- 一组由KD指标演化而来的K线信号 (6篇回复)
- 2007年10月22日数据 (0篇回复)
- 10月19日非美技术策略 (100篇回复)
- 欧元&加元 (3篇回复)
- 转载 谢国忠:弱势美元泡沫 (5篇回复)
- G7会议结果会不利日元吗?美日会涨吗? (8篇回复)
- 太極納心方 (1篇回复)
- 10月18日 外汇短线操作建议(游枷利叶) (89篇回复)
- 请教高手,下周有哪些重要数据公布啊 (0篇回复)
- 转载 美圆的战略和危机 中国的应对和机会 (0篇回复)
- G7承诺竭力减轻信贷危机对世界经济的损害 (1篇回复)
- G7是几点开始啊?结论几点又能出来呢? (5篇回复)
- 10月19日的外汇资讯,汇评与新闻 (43篇回复)
- 请问那里有外汇期权的模拟 (10篇回复)
- 大家看市都用波浪理論嗎? (0篇回复)
- 惨了,做空cad被套150点了 (1篇回复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