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非美直接展开回调。 (9篇回复)
- 11月5号-9非美分析策略 (92篇回复)
- 11月5日外汇小观 (11篇回复)
- 11月3-5日的外汇资讯,汇评与新闻 (165篇回复)
- 非美可能延续普涨局面,即便短线回调需要产生…… (3篇回复)
- 每周金融市场综述 (2007/10/29-11/9) (0篇回复)
- (转)[欧元/美元] 传言一家大型美国银行在1.4500上方卖出10亿欧元。 (14篇回复)
- 11.5 外汇行情分析 (5篇回复)
- 11-05交易策略 (1篇回复)
- MACD参数是设(5,34,5)还是(12,26,9) (0篇回复)
- 这样做行吗? (3篇回复)
- 11月2号非美分析策略 (100篇回复)
- 做空黄金被套,现在想反手做多,什么位置合适? (0篇回复)
- 外汇交易支撑阻力报告-071105 (4篇回复)
- 人民币升的也太快了吧 (9篇回复)
- IMF新总裁称美元估值依然过高 (8篇回复)
- 非美多头风险日益显露 (7篇回复)
- OANDA网站上发布的周一预测 (4篇回复)
- 求助,谁能给一个外汇黄金石油的三十年以上的图的连接 (0篇回复)
- 求教高手,澳美会不会到0.89 (31篇回复)
- 欧元&加元 (1篇回复)
- 欧元和澳元的关系 (10篇回复)
- 奇怪的市场. (11篇回复)
- 大行情 (6篇回复)
- 刚才的剧烈震荡大伙的平台顶得住吗? (20篇回复)
- 一个外汇新手的真实日记(8)(连载) (5篇回复)
- 下星期怎么做 讨论 (2篇回复)
- 做单记录 (1篇回复)
- 美國信用卡債達9150億 將引發下一波金融核爆? (10篇回复)
- 自从做暴两次后....... (34篇回复)
- 刚刚空了3单澳美,不知有没有事? (40篇回复)
- 11月2日的外汇资讯,汇评与新闻 (135篇回复)
- 请教一个小问题关于11月2日晚非农影响力 (6篇回复)
- 一个问题 (11篇回复)
- 股市与日元的关系 有高手说明下吗 (0篇回复)
- 黄金已经到了800上 (0篇回复)
- 1102 (1篇回复)
- 加元的减息之路? (1篇回复)
- 加元破位了 (1篇回复)
- 转帖--每周金融市场综述 (2007/10/15-26) (9篇回复)
- 2.0850 赌多GBPUSD。 (26篇回复)
- 哭,空了1单美加,美就大涨!! (29篇回复)
- 妞,澳可挂一单空 (0篇回复)
- 数据是几点的啊 (7篇回复)
- 纽元 (0篇回复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