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欧元有望继续测试1.4735…… (9篇回复)
- 2007.11.15外汇走势分析预测(精华) (9篇回复)
- 请教各位,关于息差 (8篇回复)
- 原创:浚轩看市11.15 如实用,顶起!!! (12篇回复)
- 我也报道 (1篇回复)
- 我来喊上一单 (4篇回复)
- 請問從哈薩克斯坦匯款到中國銀行需要幾天?謝謝 (5篇回复)
- 11月14号非美分析策略 (183篇回复)
- 9010再养一次甲鱼 (36篇回复)
- 转载 美国主要有三个金融战场 (14篇回复)
- 是中继还是顶? (6篇回复)
- 我真的错了 (30篇回复)
- 交行满金宝服务器连不上,各们也是这样吗? (2篇回复)
- 关于对冲单的问题 (43篇回复)
- 个人认为,短线买入美圆卖出瑞郎的时机就要来到。 (0篇回复)
- 请问关于期权 (0篇回复)
- 怎么办?? (0篇回复)
- 做多牛牛 (16篇回复)
- 学习培养每天做分析的好习惯(11.12欧元分析) (26篇回复)
- 11.15 外汇行情分析 (3篇回复)
- 请教各位 (0篇回复)
- 从昨日走势和现在走势看今日走势 (9篇回复)
- 225.18空镑日,吃利息。 (11篇回复)
- 外汇保证金问题 (3篇回复)
- 请问有人做磅日交叉盘么? (1篇回复)
- 11月14日的外汇资讯,汇评与新闻 (80篇回复)
- 原创:浚轩看市。每日一贴11.14,有用就顶 (10篇回复)
- 2点可能会有大行情... (8篇回复)
- 原创 浚轩看市 每日一贴11.13 如有参考价值,顶!! (2篇回复)
- 外汇交易支撑阻力报告-071114 (1篇回复)
- 爆仓了,还要坚持吗? (47篇回复)
- 非美空头逃命的最后机会到了^_^ (26篇回复)
- 突然有个疑问,司令每单是0.5%左右的仓位,比实盘还轻? (6篇回复)
- 近期行情可能大幅震荡,同志们做好心理准备 (16篇回复)
- 奥币对美金 (27篇回复)
- 非美后市如何走 (2篇回复)
- 等待做多英镑 (17篇回复)
- 买纽日长期套息,资金看2000点,大家给点意见 (10篇回复)
- 这两天的市场很经典 (11篇回复)
- 今天的原油期货,不知道会使多少人倾家荡产......... (8篇回复)
- 11月美元几乎已经是到了极限. (10篇回复)
- 11月14日外汇小观 (0篇回复)
- 10月26日 外汇短线操作建议(游枷利叶) (80篇回复)
- 新手求教外汇老师指导!谢谢! (12篇回复)
- 中国10月食品飞涨8.6%:创年内涨幅新高 (7篇回复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