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非农未能支撑美元,市场谨慎期待FED利率决议 (1篇回复)
- 如何看出假突破?! (19篇回复)
- 请问“游枷利子”的贴写错了?还是我看错了?? (12篇回复)
- 如何认识市场结构 (10篇回复)
- 华平外汇数据解释 连 载 一 (4篇回复)
- 关于日元 (14篇回复)
- 华平外汇一周汇评2007-12-09 (9篇回复)
- 浚轩看市,每周一议12.08,如实用,顶起!!! (13篇回复)
- 操作一月的感受, 欢迎指教!!! (72篇回复)
- 美圆的真相(转发) (20篇回复)
- 问个澳美利率的问题。急!!!! (21篇回复)
- 新手,你对你现在的危险知道多少????? (9篇回复)
- 全世界都在打赌英国降息 (11篇回复)
- 12月7号非美分析策略 (198篇回复)
- 紐元反弹势较稳健 (1篇回复)
- 建仓以及持仓的注意事项 (3篇回复)
- 澳元 (5篇回复)
- 关于美圆的问题 (1篇回复)
- 12月7日操作建议 (11篇回复)
- 欧元对美元 晚间评论 (5篇回复)
- 12月7日个人操作方案 (216篇回复)
- 多了磅咋办啊, 求助 (36篇回复)
- 关注CAD/JPY走势 (1篇回复)
- 想来想去做多美元 (3篇回复)
- 写在美国数据公布之前 (11篇回复)
- 12月7日的外汇资讯,汇评与新闻 (104篇回复)
- 做好准备 (51篇回复)
- 今天 的加元有点吓人 (6篇回复)
- 浚轩看市,每日一贴12.07,如实用,顶起!!! (13篇回复)
- 预感今天有大事情发生! (41篇回复)
- 外汇新手,开户以来交易单明细,请各位指教! (9篇回复)
- 进来猜测下今晚的非农数据 (5篇回复)
- 怎么看均线 (7篇回复)
- 12.7外汇行情分析及交易策略 (8篇回复)
- 欧元对美元 15点短评论 (2篇回复)
- 今日看汇----磅日思路不改 (5篇回复)
- 息差分明,关注非农 (6篇回复)
- 外汇交易支撑阻力报告-071207 (3篇回复)
- 交易八荣八耻 (11篇回复)
- 磅日 (12篇回复)
- 欧元对美圆 中午短评论 (2篇回复)
- 成功的法则 (12篇回复)
- 空棒 (7篇回复)
- 浚轩看市,每日一贴12.06,如实用,顶起!!! (9篇回复)
- 2007年12月7日今日策略 (2篇回复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