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一个关于政府消息的问题 (0篇回复)
- 求救 (10篇回复)
- 浚轩看市,每日一贴01.03,如能参考,就顶!!! (14篇回复)
- 一月3,多欧1.4700 (12篇回复)
- 现在能多欧吗~ (0篇回复)
- 我觉得这一波日元会到105附近 (2篇回复)
- 109.80附近空美日,10个点的止损 (7篇回复)
- 外汇之门08年01月03日外汇交易报告 (3篇回复)
- 欧元对美圆 (10篇回复)
- 华尔街日报:2008年,美元即将走出拐点? (7篇回复)
- 欧元继续上行首先需要摆脱1.4755阻力纠缠…… (1篇回复)
- 复习一遍 (5篇回复)
- 【欧元展望】 (1篇回复)
- 混合着来个帖,只为个人记录 (9篇回复)
- 109.52做空日圆 (23篇回复)
- 英国《金融时报》:美国与美元一起贬值? (1篇回复)
- 国际原油价格100美元/桶高吗? (1篇回复)
- 转:做外汇的血泪历程《7》 (1篇回复)
- 大家都在用什么样的技术指标? (5篇回复)
- 1月3日黄金外汇操作日志 (2篇回复)
- 华平外汇每日汇评 2008.01.03 9:00 (8篇回复)
- 美经济学家:15年后欧元将成世界第一货币 (2篇回复)
- 1.2.多eu了 (9篇回复)
- 原油价格上涨,加元置若罔闻? (1篇回复)
- 澳洲Centro Property公司陷入债务危机 (3篇回复)
- 待周5非农,现在抖动厉害!是获利30-50PIPs的机会 (7篇回复)
- 12月31-1月4号非美技术策略 (286篇回复)
- 美元贬值是利大于弊,还是弊大于利?? (1篇回复)
- 美元:墙倒是否还能继续推 转载 (2篇回复)
- 华平外汇每日汇评 2008.01.02 9:00 (16篇回复)
- 浚轩看市,每日一贴01.02,如能参考,就顶!!! (5篇回复)
- 镑子疯了~~~~快破9800了 (9篇回复)
- 欧元摆脱不了1.4615阻力…… (2篇回复)
- 2008年1月2日黄金外汇操作日志 (2篇回复)
- 华平外汇——美国影响汇率的经济指标详解(加工转载) (22篇回复)
- 小调查一个 (10篇回复)
- 大家新年好 (3篇回复)
- 非农就业数据即将出炉美元料将保持弱势(转载) (3篇回复)
- 大家发言———— 欧欧要上天堂,还是下地狱?? (33篇回复)
- 操盘己见,谨慎参考 (7篇回复)
- 碧咸--外汇黄金股市周期探秘(研究专帖) (1363篇回复)
- 欧元开始爆跌了吗? (16篇回复)
- [实用工具]斐波纳契和支撑阻力位计算器 (13篇回复)
- 2007年要过去了,各位新年快乐 (16篇回复)
- 12/28早,卖出瑞朗/日元 (9篇回复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