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汇市夜话:Kingbear保证金短线操盘(2008.1) (131篇回复)
- 关于GBP的走势 (9篇回复)
- 圣诞礼物!现阶段对日元的研判! (119篇回复)
- 有介绍如何构建外汇交易系统的好书么? (0篇回复)
- 澳元暴跌,发神经了? (8篇回复)
- 标题:通胀与衰退的并发症(上) 转载 (0篇回复)
- 1月4号非美分析策略 (266篇回复)
- 数据不利于美圆啊.是不是肥美打开了上升通道的大门?:) (7篇回复)
- 请问哪里可以第一时间看到非农数据 (3篇回复)
- 人民币兑美元汇价升势之我见 (3篇回复)
- 08第一单 (14篇回复)
- 1月4日操作方案 (56篇回复)
- 1月4日的外汇资讯,汇评与新闻 (48篇回复)
- 炒汇的话是否本金越大风险越小? (1篇回复)
- 看欧美 (32篇回复)
- 。。大大的疑问,外汇赚的钱是谁的钱?请各位大哥来解答 (25篇回复)
- 1月4日操作建议 (7篇回复)
- 今天是非农马 (9篇回复)
- 欧元破1.4750阻力之后才有上行想象…… (7篇回复)
- 1月/4日早,买入英镑/美元 (19篇回复)
- 浚轩看市,每日一贴01.04,如能参考,就顶!!! (7篇回复)
- 欧元 (4篇回复)
- 进来说说 (1篇回复)
- 个人做一下简单的汇评。 (89篇回复)
- 1.9700 试空英镑 (3篇回复)
- 风险加剧市场承压 遥望晚间重磅数据 (转载) (0篇回复)
- 雪鑫的《第一次炒汇》《外汇技术分析》《外汇趋势分析》《操盘手自述》 (10篇回复)
- 华平外汇每日汇评 2008.01.04 9:00 (21篇回复)
- 关注美国晚间非农就业报告 (4篇回复)
- 求教AUD走势? (1篇回复)
- 1月4日黄金外汇操作日志 (6篇回复)
- 买欧元套惨了 (26篇回复)
- 转:做外汇的血泪历程 (20篇回复)
- 1月4蒋月汇市推荐操作货币 (4篇回复)
- 1.4 英镑,美指的一点看法 (8篇回复)
- 外汇投资十年经验谈(转),供大家学习 (33篇回复)
- 愿意接受别人的批评 (10篇回复)
- 做好计划,遵守法则 (5篇回复)
- 请教 (7篇回复)
- 目前有什么可以做的中长线吗? (0篇回复)
- 1月3日操作建议 (16篇回复)
- 1月3号非美分析策略 (90篇回复)
- 1月/3日早,卖出欧元/美元 (10篇回复)
- 108.60多美一手如何? (7篇回复)
- 如何认识假突破 (22篇回复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