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星期四决战 (5篇回复)
- 请教一个问题,怎样以最快的速度得到公布的经济数据阿 (4篇回复)
- 10.3行情分析 (5篇回复)
- 请教 (13篇回复)
- 9月28日英镑 (53篇回复)
- 9月最后一日做单日记 (7篇回复)
- 第一次暴仓经验 (29篇回复)
- 10月2日的外汇资讯,汇评与新闻 (101篇回复)
- 问问前辈们会不会存在这种可能性 (18篇回复)
- 10月2日非美技术分析策略 (51篇回复)
- 美元对瑞郎的走势 (3篇回复)
- 空欧,今晚太痛苦了 (14篇回复)
- 看空不做空 (20篇回复)
- 欧元分析(10月2日凌晨) (10篇回复)
- 请问,大家都用什么分析软件呢? (6篇回复)
- 欧元/美元 (14篇回复)
- 本人的一些观点。欢迎指教。 (7篇回复)
- 我在4247多了oo,oo却一反常态狂跌,是不是现在的趋势已经转向了? (6篇回复)
- 一直在做EUR USD的短线 (6篇回复)
- 英镑开始全面反攻,两周内到达2.08! (27篇回复)
- 10.2行情分析 (4篇回复)
- 9月29日-10月1日的外汇资讯,汇评与新闻 (97篇回复)
- 嘿嘿. 我也开始玩保证金交易了.:P (18篇回复)
- 10月1-5日非美技术分析策略 (89篇回复)
- 對英磅的一些看法.... (0篇回复)
- 求助... (8篇回复)
- 昨晚GBP发狂冲到2.0487的原因是 (42篇回复)
- 0。4手多澳元 (3篇回复)
- 美元指数低位弱势整理 (3篇回复)
- 9/28早,卖出美元/日元 (17篇回复)
- 日元可能再次过山车(支持论点见基本面文章:) (6篇回复)
- 1.4100 又多了一手,看看我仓位 (37篇回复)
- 非美的点差 (3篇回复)
- 原油创新高,继续关注加元 (14篇回复)
- 10.1行情分析 (3篇回复)
- 做外汇经历 (12篇回复)
- 价格决定一切 (7篇回复)
- 为何不能同时多和空。 (3篇回复)
- 别在黎明前倒下了 哥们! (19篇回复)
- 给空欧被套的汇友打气 (20篇回复)
- 请教保证金公司是如何盈利的 (12篇回复)
- 2.0265,再度出击拦截GBP (10篇回复)
- 9月28日的外汇资讯,汇评与新闻 (167篇回复)
- 沉痛的告诉非美者,我错了,付英棒小图 (9篇回复)
- 澳元升势开始反复 (11篇回复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