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休息一周后继续征途 (8篇回复)
- 10月6-8日的外汇资讯,汇评与新闻 (105篇回复)
- 新手求助, 昨晚整到3点,没一个服务器可注册模拟账户,誰给帮个忙啊? (3篇回复)
- 拙见 (15篇回复)
- 止损真是学问 (17篇回复)
- 请教加元后市 (4篇回复)
- 请问这种现象是叫“滑点”吗? (1篇回复)
- 现在能否做多usd/cad? (2篇回复)
- 有人在中行做外汇宝吗? (5篇回复)
- 关于交叉盘的问题 (2篇回复)
- 我的多欧美和空美日 全部被套,想哭。。。 (34篇回复)
- 做系统需要数据,请有权限的战友帮忙! (4篇回复)
- 讨论日元 (11篇回复)
- 澳元 (11篇回复)
- 搞了一个模拟账户学习,5号做仓记录 (48篇回复)
- 非农数据后? (12篇回复)
- 关于指标 (8篇回复)
- 10月5日 外汇短线操作建议(游枷利叶) (86篇回复)
- 10月5日的外汇资讯,汇评与新闻 (119篇回复)
- GBP,EUR,CAD,AUD四大货币走势图(25日更新8楼) (11篇回复)
- 2.0245多磅,请指点 (0篇回复)
- 加元升势开始反复 (5篇回复)
- 又发生了什么事情哦 怎么肥美一下又涨了那么多 (1篇回复)
- 非农数据后 是美圆走强 还是非美走强啊 高手发表下见解 (10篇回复)
- 非农什么数据哦 谁知道的告诉下 谢谢! (7篇回复)
- 谁能推荐一些好的服务器IP地址啊?谢谢. (0篇回复)
- 非农前后的英镑 (7篇回复)
- 空肥美 (2篇回复)
- 阿狼策略 (7篇回复)
- 10月4日的外汇资讯,汇评与新闻 (94篇回复)
- 10.1--10.5汇市分析 (33篇回复)
- 关于buy stop和sell stop (8篇回复)
- 美元涨势是暂时的 (0篇回复)
- 本人近期要去欧洲,手头有美圆,请问直接用美圆换欧元还是用人民币换.谢谢! (3篇回复)
- 10月1日 黄金周假期外汇操作建议(游枷利叶) (285篇回复)
- 10.4行情分析 (7篇回复)
- 搏傻了 (10篇回复)
- 关于周期 (0篇回复)
- 10/4早,卖出美元/日元 (16篇回复)
- 欧元的利率是不是调了 怎么一下涨这么多? (15篇回复)
- 相问一下大家如何解锁的 (0篇回复)
- 现在是赚钱的好机会 (12篇回复)
- 奇怪的心理 (16篇回复)
- 10月3日非美技术分析策略 (47篇回复)
- 大家看今天欧元会不会掉下1.41? (4篇回复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