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mvzszw
发表于 2004-9-23 21:14
想说留下来,又说不出口,搜集信息是很累的事,你默默地为大家做了这么多的好事,真不是一个谢字能表达的。没有了你的无私工作,我可能会不习惯的,但我尊重你的决定。
一路走好,朋友。
巴山夜雨
发表于 2004-9-23 22:53
謝謝你的無私奉獻!也祝你匯海逢源
呆呆仔
发表于 2004-9-27 18:49
非常感謝您的服務,請多保重身體
skywalker
发表于 2004-9-27 20:29
macdoanld0618快回来吧!!!
最近几日,由于macdoanld0618的缺席,得不到相关消息和评论,我损失惨重啊!!!前几个月打下的大好江山损失大半,呜。。。。。macdoanld0618你快回来,macdoanld0618你快回来。。。我建议大家捐钱为macdoanld0618治眼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