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cdonald0618 发表于 2004-9-15 14:17

每天习惯了来论坛,今天是头一天不发快讯,
还真是手痒痒,只是家人在旁边盯着,
只能趁她不注意时,发一些重要的!

眼睛虽然好些,但心里好像很空虚。
习惯了每天17个小时呆在这里,
论坛好像比家还要亲!:cry:

hexf 发表于 2004-9-15 14:25

真的很遗撼看不到唐老鸭的实时新闻了!很感谢坚持这么长时间给大家发消息!!祝早日恢复!!!!!

liuwenren 发表于 2004-9-15 15:20

Originally posted by macdonald0618 at 2004-9-15 14:17:
每天习惯了来论坛,今天是头一天不发快讯,
还真是手痒痒,只是家人在旁边盯着,
只能趁她不注意时,发一些重要的!

眼睛虽然好些,但心里好像很空虚。
习惯了每天17个小时呆在这里,
论坛好像比家还要亲 ...

是妈妈?还是夫人??

是妈妈的话没办法的说,只能是“偷偷”的了。

是夫人的话,多给几个吻能不能行的呢??

来点风趣的,别介意。 :kun:介意哦。

macdonald0618 发表于 2004-9-15 15:27

:D:P

别问我是谁 发表于 2004-9-15 15:33

真的好好感谢你!!!;);)

有山有水 发表于 2004-9-15 21:14

Originally posted by macdonald0618 at 2004-9-15 14:17:
每天习惯了来论坛,今天是头一天不发快讯,
还真是手痒痒,只是家人在旁边盯着,
只能趁她不注意时,发一些重要的!

眼睛虽然好些,但心里好像很空虚。
习惯了每天17个小时呆在这里,
论坛好像比家还要亲 ...

您每天及時給大家发快讯,我早就注意了您為大家貢献的崇高精神、長期堅持不辞辛苦、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、尤其是今天経済観第一的現実社会、当年的雷鋒和論壇的您相比、您応是現今受尊敬者、我們謝謝您、学習您、并為您驕傲!
望您保重、康復!

武汉虎 发表于 2004-9-15 21:43

Originally posted by macdonald0618 at 2004-9-15 02:17 PM:
每天习惯了来论坛,今天是头一天不发快讯,
还真是手痒痒,只是家人在旁边盯着,
只能趁她不注意时,发一些重要的!

眼睛虽然好些,但心里好像很空虚。
习惯了每天17个小时呆在这里,
论坛好像比家还要亲 ...
一天17个小时,呆在电脑边对身体真的很不好。
而且如同下棋长考出臭着,看汇太久本就大脑迟纯了,再操作不太好。
腾点时间出来,陪陪家人到外面出走走。

vs710755 发表于 2004-9-16 01:40

;);)祝你快乐

zhouqing 发表于 2004-9-16 07:32

祝:身体健康.

yhiwja 发表于 2004-9-16 07:50

非常感谢,注意休息,身体健康是最重要的。
页: 1 2 3 [4]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macdoanld0618公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