柔情似水的 发表于 2004-9-16 10:15

Originally posted by macdonald0618 at 2004-9-15 02:17 PM:
每天习惯了来论坛,今天是头一天不发快讯,
还真是手痒痒,只是家人在旁边盯着,
只能趁她不注意时,发一些重要的!

眼睛虽然好些,但心里好像很空虚。
习惯了每天17个小时呆在这里,
论坛好像比家还要亲 ... “乖”!听话,不然要打pp呦!!!:oh::oh::oh::P:P:P

macdonald0618 发表于 2004-9-21 04:53

到此为止,在『外汇走势研究室』发够10618贴,
很少灌水!多数为外汇快讯!
感谢鲨版和mai版对我鼓励和支持。

这里是我作外汇的启蒙之地,
所以有着一种特殊的感情,
由于学术气氛比较浓高手云集,
一直是吸引我流连忘返的原因。
但有一点是使我非常痛心的,
那就是索取的人多,奉献的人少!
看看鲨版的帖子中,有多少人在向鲨版提问题,
又有多少人在帮鲨版回答问题。

我最讨厌的人莫过于整天给人找麻烦的人。
所以很少向鲨版提问题,其实我有很多问题都想问,
但是人的精力都是有限的,
又怎么能没完没了的回答各种各样层次不同的问题。
所以为了大家的分析师好,
我觉得还是多给他们一些思考的空间,
这样更有利于大家获得正确的操作意见。

来捣乱的人多了,更是让人心寒的事。
如果大家都不去理他,他还会折腾到什么程度,
结果总是口水了半天,咱们的分析师寒了心不来了。
这对大家有什么好处呐。

如果人人都能多一点奉献的精神,
而不是从别人那里只想着索取知识,我想论坛会更好!
大家的关系会更融洽。而不是像现在这样,
感觉很冷冰冰的,谁对谁都是莫不关心。
问别人问题时都很积极,但当别人有困难时就很少出手相助!

所以希望大家,做汇的同时更应该先学做好人,这才是最重要的。

0618是我的名,在做外汇中是0.618黄金分割位,
在建筑中0.618也是完美形体比例划分。
我不知到在这里做的是不是完美,
但我已尽心竭力的做了4个多月,
以后就不再发快讯了。
有时间好好学习基础知识、系统研究一下图表,
否则永远也和鲨版搭不上话。

祝大家身体健康,生活快乐。炒汇挣钱。

MD J.
2004.09.21 04:50

如果大家有需要我帮忙的地方,请给我发E-mail到 macdonald0618@sina.com:)

[ Last edited by macdonald0618 on 2004-9-21 at 05:09 AM ]

jimmyslg 发表于 2004-9-21 10:19

谢谢:macdonald0618
祝:身体健康,生活快乐。炒汇挣钱。

柔情似水的 发表于 2004-9-21 20:39

0618,敬重您的人品!!!;););)为了爱你的人和你爱的人,爱惜身体。:des::des::des:

deepblue 发表于 2004-9-21 22:02

我较少发言,但我今天衷心地感谢你!希望你健康,幸福,不希望你被黄金分割。代问嫂夫人好!

一抹微蓝 发表于 2004-9-21 22:36

;)我也很少发言,只是潜水
但实在是敬佩您的为人,与鲨版一样,您都是值得尊敬的人
保重身体

夜神 发表于 2004-9-21 23:30

多多益善 发表于 2004-9-22 01:51

0618,感谢你为我们所做的一切,好人必有好报,祝身体健康!
;);););););););)

lemun 发表于 2004-9-22 03:27

好人必有好报,保重

lss 发表于 2004-9-22 17:28

非常感谢你,你说的话真是为大家着想。
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啊,多保重。
页: 1 2 3 4 [5] 6
查看完整版本: macdoanld0618公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