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人看的不严,我还会来给大家贴重大新闻快讯!:) 還以為你是電腦程序來post 新聞...原來是你人手做的...實在太感謝了... 今天你也一定有收获,数据也报完了。为了你明亮的小眼睛早点睡。 感谢您的无私奉献!!! Originally posted by 武汉虎 at 2004-9-14 22:21:
今天你也一定有收获,数据也报完了。为了你明亮的小眼睛早点睡。
谢谢大家这么关心,实在很感激!
因无法再发新闻,从内心来说,
也十分惶恐,感觉对不起那些
每天习惯了来这里看新闻的朋友。
真的是很抱歉!
多年养成了02:00睡觉的习惯,
所以每天都是发了李骏汇评才算完。
不看他的汇评好像每天缺了点什么!:) Originally posted by 武汉虎 at 2004-9-14 22:21:
今天你也一定有收获,数据也报完了。为了你明亮的小眼睛早点睡。
您看我每天这架势就不是做短线的,
我想做中长线,目前是短中线,
1.2050的欧元一直没卖,
小有收获,也祝您发财!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