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美国房地产数据引发市场注意 (4篇回复)
- 专业投资水准最后一道坎(上) (16篇回复)
- 我也发张自己看的K线图 (2篇回复)
- 今日机会推荐(0327 附观点与策略及上日买卖决策) (11篇回复)
- 下周汇市 (56篇回复)
- 3/20-24大致走势分析(自我备忘) (65篇回复)
- 外汇周刊 第一百〇九期 (0篇回复)
- 请高手给我这个入门菜鸟推荐几本书和软件。 (0篇回复)
- [交易之光]3/26金市观点 (2篇回复)
- 耐心等待非美底部的到来。 (16篇回复)
- [交易之光]3/27汇市观点 (2篇回复)
- 今周新西兰元能否形成反弹 (1篇回复)
- 隔夜息从什么时候开始算? (2篇回复)
- 本周一直顺利,最后时刻掉链子 (18篇回复)
- 我用指标看到的欧元情况 (8篇回复)
- 我完全不懂别人为什么会亏钱 (好文共赏)转帖!!! (43篇回复)
- 日元中长线分析 (5篇回复)
- 做单只用一个指标能行吗?? (0篇回复)
- 胡豪汇评:时机需耐心等待 (5篇回复)
- 请教,做中线看什么指标好? (32篇回复)
- 我也发张自己看的K线图 (1篇回复)
- 近日,论坛多次出现 (41篇回复)
- 一些提示 (19篇回复)
- 本周经济数据与财经事件 (2篇回复)
- 3.20-3.24周汇评,各位多顶呀,大家一起分享我的分析,谢谢! (14篇回复)
- 美指将挑战高点 (9篇回复)
- 实盘外汇买卖涨或跌能赚钱吗? (0篇回复)
- 心态最重要了 (6篇回复)
- 请问:随机指标PKS和KDJ有什么不同? (0篇回复)
- 再次翻番 nzd!! (14篇回复)
- 我是赚了还是赔了? (17篇回复)
- 只做分析,不做推荐,依此入场,风险自担 (14篇回复)
- 波浪理论有了新解(献给波浪爱好者) (17篇回复)
- 3月24日各分析师的汇评 (62篇回复)
- 澳元真是咬人的 (26篇回复)
- 3.24汇评,请给位多多支持呀 (12篇回复)
- 当前优劣币顺序表,大家看着办吧 (19篇回复)
- 大家估计待会非美是升还是降啊? (8篇回复)
- 3月20至24日看好那只货币 (24篇回复)
- 澳圆真的完了吗? (22篇回复)
- 我的MT4里面只有KD,哪位能发个KDJ?谢了 (0篇回复)
- 请教昨天为什么会有那么剧烈的震动? (4篇回复)
- 给大家打个招呼 (3篇回复)
- 3月20日-3月24日将要公布的经济数据 (41篇回复)
- 中银香港3月24日主要货币支持位阻力位预测 (68篇回复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