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现在CAD能不能卖跌啊 (0篇回复)
- 3月8日 非美弱势强劲,反弹到位建沽单 (144篇回复)
- 非农前坚决空欧 (11篇回复)
- 3月10日即时消息帖 (0篇回复)
- 美指破91,数钱了数钱了 (0篇回复)
- 美指-短线取向 (1篇回复)
- ㋂.㏩智汇赢™备战非农 (37篇回复)
- 3月10日美圆指数分析 (3篇回复)
- 观点与策略及上日买卖决策(0310星期五) (0篇回复)
- 要是大家昨天在高位加仓............ (5篇回复)
- 3/10 无聊时候 用手投投票 (22篇回复)
- 大鳄在吗 (1篇回复)
- JPY---G日的 (6篇回复)
- bairen (2篇回复)
- 招行的看盘软件怎么调出交易量 (9篇回复)
- 现价买入阴棒 3天后离场 不计输赢 (6篇回复)
- 喊單! NZD.USD (18篇回复)
- 耍大刀(外汇王)3月10日交易策略 (3篇回复)
- 重仓多日了118.58 9小时后平仓 不计输赢!!! (5篇回复)
- 该做日圆了 (41篇回复)
- 3月9日——短线观点(qjans)今日逢低短多非美,而后高位建仓沽空 (150篇回复)
- 加元这几天掉300点能买点吗? (7篇回复)
- CAD“摸大顶”? 幻想好了! :D (7篇回复)
- 1.2033,看空欧元 (21篇回复)
- 英镑、日元接近支撑位! (9篇回复)
- 3月9日几帖分析师的汇评 (56篇回复)
- 欧元一定要下跌吗? (1篇回复)
- 心静如水 (82篇回复)
- 不要说理由,非美出局肯定没错 (20篇回复)
- Kingbear夜话(3月3日) 美元/加元:百年一遇的大底,谁是大底的主人?! (107篇回复)
- 还是那句话....... (6篇回复)
- 保证金对冲交易,赚利差---- 是否可行? (7篇回复)
- 澳元。。。 (4篇回复)
- 求救~~~谁在CMS开户的~~55...55... (0篇回复)
- 3月6日至3月10日看好那只货币 (15篇回复)
- 本周内非美估计保持强势 (4篇回复)
- 加元的长线机会 (22篇回复)
- 給非美和自己一次機會 (7篇回复)
- 明日日圆涨跌200点几率相等. (8篇回复)
- 今次发动 三八 申加分是为了司令今后点名时不乱之用~ (17篇回复)
- 谁又让我起了小日的贪欲 (5篇回复)
- 欧元/美元----短线操作 (0篇回复)
- 聊聊澳元 (2篇回复)
- 涉江而过 芙蓉千朵 (2篇回复)
- 外汇王3月9日交易策略 (1篇回复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