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看空澳元和纽币 (3篇回复)
- 汇诚一周交易策略 (0篇回复)
- 转 (12篇回复)
- 请问各位 (3篇回复)
- 24美金能炒实盘么? (23篇回复)
- 王建:美国经济泡沫的破裂就是伊朗战争的开端 (14篇回复)
- 重新交易第一周小结 (3篇回复)
- 新人报道!并请教? (21篇回复)
- USD/CAD (2篇回复)
- 3月下旬分析(qjans)美圆中线趋弱,短线反弹可期 (549篇回复)
- 欧元/日元中线观点,待高位沽空 (11篇回复)
- 日元中期观点,也许是“另类”的分析! (9篇回复)
- 交易中的直觉运用 (10篇回复)
- 请教一个问题-未平仓和约增加和减少 (0篇回复)
- 做汇说难也难,说它容易也十分容易。 (36篇回复)
- 一点感觉和一点希望 (2篇回复)
- 周末愉快! (4篇回复)
- 大家帮忙看EUR/AUD的交叉盘 (2篇回复)
- 学习历史 (1篇回复)
- 这一轮炒作失败,说不上,赶不上,一回头撞树上了, (26篇回复)
- 等了半天,还是上窜下跳 (6篇回复)
- 长线空加元,现在开始决战 (36篇回复)
- 请教一个问题-未平仓和约增加和减少 (2篇回复)
- 最近两个月发现一个很有意思的现象 (6篇回复)
- 提醒 (28篇回复)
- 坐镇外盘 (1篇回复)
- 昨日美加和美瑞 (0篇回复)
- Kingbear夜话炒汇:做汇心得与探讨(2006年3月6日) (103篇回复)
- 新手发图 EUR (6篇回复)
- 近万美元看跌 (2篇回复)
- 心境如水---六 (47篇回复)
- <汇率论> — 2005.3.7-3.10 (21篇回复)
- 欧元面临 短期调整 (6篇回复)
- 保证金一周交易小结,欢迎拍砖 (1篇回复)
- 欧元及日元汇评 (2篇回复)
- 日币 (73篇回复)
- [交易之光]3/31汇市观点 (1篇回复)
- 有没有地方下载FX168外汇宝福建中行版的分析软件 (0篇回复)
- 短,中长线机会空欧日 (5篇回复)
- [交易之光]3/31黄金观点 (5篇回复)
- 几种交易理念的误区 (9篇回复)
- 小心分析!大胆预测!欧元将到1.2680!!! (30篇回复)
- 3月27日至31日您看好那只货币 (27篇回复)
- 3月31日交易策略 (0篇回复)
- 友情提示:欧美交易时段即将提前 (16篇回复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