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华龙汇评:非美短线整固,后市有望续升 (0篇回复)
- 昨天真是惊心动魄啊,有请高手 (13篇回复)
- 犹豫中成长,欢乐中死亡 (3篇回复)
- 恨得我牙根痛 (18篇回复)
- 挂欧元 (2篇回复)
- 请问一下 (0篇回复)
- 请问:为什么英镑的币值是最高的? (2篇回复)
- 外汇策略-非美已拉升,价位选在哪进场? (39篇回复)
- 观点与策略及上日买卖决策(0418) (0篇回复)
- 最近做期权,赌美日要到116,到116我就赚50% (2篇回复)
- 本周(4.17-4.21)经济数据与财经事件 (0篇回复)
- 2006-04-18,非美多头小心之日 (11篇回复)
- [交易之光]4/18黄金观点 (0篇回复)
- 避难工具 (8篇回复)
- 4月17日 短线分析(游枷利叶) (76篇回复)
- 多么好的节奏EUR运行 (25篇回复)
- 美联储报告震撼华尔街: 未来10年经济变数陡增 (10篇回复)
- 是回撤结束还是展开反弹? (36篇回复)
- 外汇今晚收了,准备放空美股,SP500老不过1300点悬 (1篇回复)
- 今天,又一个机会去买入EUR (28篇回复)
- 现在 (2篇回复)
- 欧元图 (2篇回复)
- 关于历史 (4篇回复)
- 华龙汇评:于无声处听惊雷,在淡市中沽美元 (2篇回复)
- 外汇之门:夜神20060417-0421EURUSD分析及一周经济数据 (4篇回复)
- 欧元随后的主行情 (4篇回复)
- 4月17日分析师的汇评 (35篇回复)
- 美指 (2篇回复)
- 4月17日昊然汇评:本周各币种行情预测 (11篇回复)
- 矛盾 (0篇回复)
- 又到了短线做空非美的好时机 (7篇回复)
- 外汇中的一百条赚钱金律 (15篇回复)
- 美汇日元可能走势模型 (22篇回复)
- 欧洲本周重大经济事件 (0篇回复)
- 美国和加拿大本周重大经济事件 (0篇回复)
- Fed理事科恩:是否加息尚待观察 (0篇回复)
- 一大早,真郁闷,非美疯了。 (8篇回复)
- 欧元维持上升趋势 (0篇回复)
- 小刀此次A/U交易的失败之处 (59篇回复)
- 现在应该进哪种货币好啊? (0篇回复)
- 0.7295卖出AUD6单 (11篇回复)
- 小心肥美今天周一又来一个高点 (10篇回复)
- 大家怎么看g/j? (0篇回复)
- 密切关注日元 (4篇回复)
- 迷途中:我的尚未成型的超短策略(请指点) (12篇回复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