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国内什么时候能开放保证金 (16篇回复)
- 失之毫厘,谬以千里 (9篇回复)
- Leonardo 在吗? 我有问题请帮忙。 (2篇回复)
- 菜鸟咨询,望各位大大帮忙 (13篇回复)
- 有关Advanced Get Charts 的使用 (7篇回复)
- 美汇只有在这时回头 (4篇回复)
- 外汇期权报价? (0篇回复)
- 非美技术走势简单分析 (3篇回复)
- 下周走势分析 (2篇回复)
- 数据已出,数据极差,美元挂定了 (26篇回复)
- 何處可看黃金k線圖 (4篇回复)
- 新手提问。:) (5篇回复)
- 胡豪汇评:加元日内望再创新高 (7篇回复)
- EUR近期走势"幻想" (100篇回复)
- 非农前非美走势如何啊? (36篇回复)
- 谢谢WU司令! (9篇回复)
- 下周操作的点点建议! (172篇回复)
- 强烈建议逢高空EUR (23篇回复)
- 司令短信提示不变,多单出局,空单伺机 (27篇回复)
- 憋了两年多,今晚终于想问一个老土的问题: (12篇回复)
- 提醒 (5篇回复)
- 2天空欧,亏损40% (11篇回复)
- 40不在,非农前期,靠集体力量了 (19篇回复)
- 转跌 (5篇回复)
- 排山倒海的非农 (3篇回复)
- 谈下一阶段外汇操作 (56篇回复)
- 起码100点的下跌来临了 (21篇回复)
- 一个老套而没有深究的问题 (2篇回复)
- 简单策略 (34篇回复)
- 华龙汇评:美元底部大致探明,震荡筑底仍是必须(美图共赏) (8篇回复)
- 欧元周线图分析 (15篇回复)
- 晕,早晨起来一看,黄金挂单又成交 (4篇回复)
- 非农前偷鸡一把 (7篇回复)
- 我的爆仓回忆录(转帖) (16篇回复)
- “五一”假期期间看好那只货币 (37篇回复)
- 胡豪汇评:非美中长期趋势分析 (26篇回复)
- 对技术分析的一点疑问 (9篇回复)
- 观点与策略及上日买卖决策0505 (2篇回复)
- 该小澳壮胆 (1篇回复)
- 欧元/美圆 (5篇回复)
- 晕,挂单成交了 (7篇回复)
- 5月4日的外汇资讯,汇评与新闻 (23篇回复)
- 紧急求助!!!! (3篇回复)
- 胡豪欧元汇评:欧元涨势确认 (2篇回复)
- 胡豪加元汇评:冒险长期沽空 (3篇回复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