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北美开市:向辛勤工作的欧币空头默哀一分钟 (17篇回复)
- 05-12-换根趋势线看欧元 (8篇回复)
- 外汇市场动荡 日元持续走高股市受挫 (2篇回复)
- 从基本面看最近汇市走向 (34篇回复)
- kingbear夜话:时值春桃收获时,准备抛售日币了(2006.05.10) (55篇回复)
- 金福来老师,给个最新建议吧 (2篇回复)
- 应该说将是继续猛涨的趋势 (10篇回复)
- 不看指数不读浪,超级短线把钱赚 (15篇回复)
- 5月13日的汇评 (1篇回复)
- 傻瓜炒汇? (24篇回复)
- 买入欧元度周末,既赔利息又赔钱 (9篇回复)
- 奇怪今天瑞朗这么坚挺 (4篇回复)
- 我有个想法(估计是瞎想) (8篇回复)
- 土匪抢劫计划。。。 (13篇回复)
- 很可惜的一个计划 (7篇回复)
- 妳可以不入市, 但不可逆市 (15篇回复)
- 周一亚市是非美吸纳的最佳时机!! (5篇回复)
- 5月12日 美指短期观点:注意绝对支持八十三 (70篇回复)
- 老美出动 (8篇回复)
- 司令快来吧 (7篇回复)
- 日元的近期走势预测 (13篇回复)
- 老美为何会狂跌的原因 (16篇回复)
- 美圆指数到83.63做美圆强还会错吗? (12篇回复)
- 空军出动了没? (21篇回复)
- 还有20分钟不到了 (11篇回复)
- 实盘的进来 (6篇回复)
- 日元:我的目标109.8即将达到 (17篇回复)
- 我要是多和空都做会怎么样 (12篇回复)
- 今天图形上看来要跌了 (3篇回复)
- 抓紧时间空非美啊 (10篇回复)
- 日元 还能涨吗 (6篇回复)
- 这种情况不用多想了 (0篇回复)
- 5.12 非美面临短线回调 OO短线目标1.2780 (7篇回复)
- 5月12日的外汇资讯,汇评与新闻 (35篇回复)
- 预感老M还要大跌 (1篇回复)
- 几点感觉 (17篇回复)
- 交易与赌博(网文整理) (7篇回复)
- 空欧损失惨重。。。 (7篇回复)
- 目前面临一段跌势 (0篇回复)
- 买入欧元,现在,22点前到1。3 (0篇回复)
- 大战前的平静 (10篇回复)
- 非美的命运 (0篇回复)
- 海景提示:即盘8795四沽英磅2手,挂8695平 (22篇回复)
- 有多少兄弟空日被套中的进来 (3篇回复)
- 空头跪地唱征服 (39篇回复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