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将迎来一涨 (4篇回复)
- ★看到这张图你会想什么?★ (16篇回复)
- 一 周 点 评 (5.8—5.12) (0篇回复)
- 投机:注定绝大多数——亏损 (8篇回复)
- 有点手痒了,现价小空欧欧 (14篇回复)
- 新人求教:现在能不能多美加? (1篇回复)
- 日元的走势 (5篇回复)
- 非美上升行情已经展开!!每次回调将是买入的好机会!! (75篇回复)
- 1.8641空镑,ST1.8661 (8篇回复)
- 非农数据,我的最爱,每次都能暴赚,经验分享 (37篇回复)
- 大家看看,现在能不能做多美日, (2篇回复)
- 观点与策略及上日买卖决策0508 (4篇回复)
- 非美走势 (2篇回复)
- 周一会延续上周五的升势 (11篇回复)
- 用"疱丁解牛"方法解析美指! (26篇回复)
- 真的就没人知道 (7篇回复)
- 知道的进来 (3篇回复)
- 帮帮忙啊,有没有人有最近一个月的外汇报价,谢谢个位了 (1篇回复)
- 短炒usd/jpy (11篇回复)
- 海景:下周(5月1日至5日)主流币种走势预测及操作策略(第5期) (6篇回复)
- 大家给点意见,好吗?谢谢了.... (14篇回复)
- usd jpy you de le (2篇回复)
- 靓女,我们一起到3点 (93篇回复)
- 继续作多欧元 (9篇回复)
- 5月7日分析师的汇评两则 (8篇回复)
- 一个善意的提醒! (16篇回复)
- 只见涨不见跌 (8篇回复)
- 日元做美元的朋友进 (5篇回复)
- 美元大细已去 (3篇回复)
- 今日操作建议---如图 (9篇回复)
- 中国期货市场开放加速 QFII试点8月揭幕 (0篇回复)
- 大家快来. (97篇回复)
- 本周(5.8—5.11)经济数据与财经事件 (3篇回复)
- 新手报道,先给大家请个安! (10篇回复)
- 打完字,才发现司令贴已经关了,只好在这里贴上,希望......希望不再希望 (216篇回复)
- 外汇术语解释 (13篇回复)
- 为什么删掉我与汇友的贴 (0篇回复)
- 5月5日的外汇资讯,汇评与新闻 (122篇回复)
- 司令。。。 (13篇回复)
- 外来人说两句-----------大奔 (92篇回复)
- 瑞银:人民币升值导致中行一年亏损几十亿(转贴) (4篇回复)
- 魔鬼仔的胡说八道又来了... (200篇回复)
- 要是有了亚元会怎样? (14篇回复)
- 很郁闷,中国银行要干什么??? (34篇回复)
- 上周末44.5 美元,今天170(最高230) (8篇回复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