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wu2198 于 2005-12-10 00:04 发表 想不到今晚这么多朋友陪我............看来炒汇路上并不孤单! 谢谢啦!
火爆!鲨版来了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wu2198 于 2005-12-10 00:03 发表 前一波回调我渣了0.5手日经13005.......200点就笑着走了,谁知,这直奔15580 那可是2500多点啊.短一个多月...... 就再也没做了.
原帖由 xlh888 于 2005-12-9 23:57 发表 司令!欧狂奔到1.1900深套欧 先出来对吗?
Originally posted by wu2198 at 2005-12-10 00:04 想不到今晚这么多朋友陪我............看来炒汇路上并不孤单! 谢谢啦!
原帖由 埃及法老 于 2005-12-10 00:06 发表 日经一个点多少钱?司令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