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爆!鲨版来了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wu2198 于 2005-12-8 09:03 发表 12月8日非美技术分析 早上8:00 昨美指如期自91.3展开反拉,于92关口再次受阻回落.介于91.3--92.0之间窄幅波动,盘中NZD.AUD.GBP等高息货币大幅度回撤,特别是NZD逛跌2%以 ...
原帖由 喜洋洋 于 2005-12-8 09:33 发表 谢司令,辛苦了!献了花,怎么没显示???
原帖由 npouer 于 2005-12-8 09:35 发表 请问40,被套的日此刻叉欧如何?
原帖由 HALLO 于 2005-12-8 09:30 发表 吴兄早, 谢谢分析! 今早也出浮出来......聊聊。
原帖由 wu2198 于 2005-12-8 09:47 发表 早就改出来了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