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sentzhang 于 2005-12-5 23:27 发表 分析的好呀。本周日元会调整吗?
火爆!鲨版来了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millionare 于 2005-12-5 23:27 发表 OO1.18的压力太大.
原帖由 bobody 于 2005-12-5 23:31 发表 刚刚突然走低是什么原因? 看来非美还没站稳呢
原帖由 66shun6666 于 2005-12-5 23:34 发表 40:棒在哪里可接?
原帖由 wu2198 于 2005-12-5 23:37 发表 暂时不接GBP,我担心它的交叉盘不利.
原帖由 wu2198 于 2005-12-5 23:36 发表 CHF:挂13150渣1手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