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爆!鲨版来了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路边社 于 2005-9-2 20:48 发表 网站时好时坏的
原帖由 番茄牛肉 于 2005-9-2 20:50 发表 16.9 低与预期啊.不是应该利空MM? 司令怎么还做空肥美呢?
原帖由 游枷利叶 于 2005-9-2 20:51 发表 又来了,今晚已经是第三次。
原帖由 wu2198 于 2005-9-2 20:53 发表 数据及消息只是市场波动的一个借口. 1>上一波因欧盟公投EUR大跌.英国大爆炸另GBP再下一城.之后做底成功. 2>这次因美国数据及飓风的影响令非美结合技术面大涨. 3>一切都是借 ...
原帖由 cashmere 于 2005-9-2 20:53 发表 谁干的?卑鄙无耻下流!!!!!!!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