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爆!鲨版来了
使用道具 举报
Originally posted by hhbltb at 2004-7-14 23:59: 非美出现难得的回调,给大家一个建仓的好机会,澳元0.7160应是强支持,建议在0.7230开始分批进入。
Originally posted by mai at 2004-7-15 00:18: 不下到0.72我宁可踏空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