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爆!鲨版来了
使用道具 举报
Originally posted by mai at 2004-7-13 15:29: 我在1.2337 入了,23%仑。 我只看1.2240 [ Last edited by mai on 2004-7-13 at 03:31 PM ]
Originally posted by 落花流水 at 2004-7-13 15:40: 你是说看空欧元?今晚的行情有点让人不踏实
Originally posted by 解伯进 at 2004-7-13 13:26: 又买了CHF---1.2332--1/4仓
Originally posted by 解伯进 at 2004-7-13 13:58: 我只想看1.2150-1.2200左右
Originally posted by mai at 2004-7-13 04:54 PM: 请问时间要多久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