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爆!鲨版来了
使用道具 举报
Originally posted by orla at 2004-6-30 11:06 PM: 大家都说升,我就要说跌。我还是看1.2040附近价位。。。
Originally posted by yzwh at 2004-6-30 11:12 PM: 希望你的愿望一会儿能实现。急跌可抄底,慢跌一时半会儿,下不来。当心再冲上去啊。
Originally posted by orla at 2004-6-30 23:24: 要是愿望不实现,我就把美元切成小块撕个稀烂,以后再也不看它一样~!!!!!
Originally posted by 光膀子练级 at 2004-6-30 11:30 PM: 别。你给我吧!! 这样眼你不见心不烦。:D
Originally posted by orla at 2004-6-30 11:41 PM: 不是武汉的。。。。。莫非你认识那女队长啊。。。。。。交游真广泛,,,佩服佩服~~~~~~~~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