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收藏本站
商务合作联系微信/QQ:771081939
金股汇论坛
Portal
喊单
Group
广播
Follow
视频
动态
Space
新闻
报价
量化交易
排行榜
Ranklist
登录
注册审核通过,发送账户名称给版主,请加版主微信:1044631611
金股汇论坛(Y2论坛)
»
导航
›
外汇走势分析,外汇行情咨询与讨论
›
黄金外汇论坛
›
请教:美元升值的时候要怎么操盘?
1
2
/ 2 页
返回列表
发布新帖
请教:美元升值的时候要怎么操盘?
电梯直达
评论
10
ulesess
Lv.2
发表于 2004-2-11 21:54
|
查看全部
美元升值的时候怎么做都可以。
只要止损不是一句空话。
真的怎么做都有利润。
因为你的标值货币在升。看准了做反弹。
如果觉得不方便,把显示器颠倒过来就是了。
火爆!鲨版来了
回复
点赞
使用道具
举报
显身卡
1
2
/ 2 页
返回列表
发布新帖
回复
高级模式
B
Color
Image
Link
Quote
Code
Smilies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
登录
|
注册审核通过,发送账户名称给版主,请加版主微信:1044631611
本版积分规则
发表回复
回帖并转播
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saumey
楼主
+ 关注
发消息
澳元4小时天图进入箱型整理,是上还是下??/
2004-12-07
日元在105.60处,会涨还是会跌啊.讨论一下
2004-03-26
半仓非美,能再回升吗?实盘!
2004-02-20
这波欧元走势短线将会如何发展?
2004-02-17
1.2800终于来了
2004-02-12
查看更多
图文热点
贵金属投资行业标杆赛事报名通道开启,实盘
390 人气
#黄金外汇论坛
GPT5.5全新大模型优化金融分析领域,以实现
1525 人气
#黄金外汇论坛
爆仓熔断,风险管控,避免雪崩烧“屋”
2446 人气
#黄金外汇论坛
黄金五限策略
2329 人气
#黄金外汇论坛
上一主题
下一主题
关灯
在本版发帖
扫一扫添加微信客服
QQ客服
返回顶部
快速回复
返回顶部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