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收藏本站
商务合作联系微信/QQ:771081939
金股汇论坛
Portal
喊单
Group
广播
Follow
视频
动态
Space
新闻
报价
量化交易
排行榜
Ranklist
登录
注册审核通过,发送账户名称给版主,请加版主微信:1044631611
金股汇论坛(Y2论坛)
»
导航
›
外汇走势分析,外汇行情咨询与讨论
›
黄金外汇论坛
›
1月17号17点45分欧元报价在跌!
1
2
3
4
5
6
7
/ 7 页
下一页
返回列表
发布新帖
1月17号17点45分欧元报价在跌!
电梯直达
评论
63
man(gz)
Lv.3
发表于 2004-1-18 01:12
|
查看全部
我知道豪哥你沽了欧日。。。。。。。我的英磅呀,现在看价是1.8,不知道后两位数字是多少,不能看呀。。。
我好想英磅快下来!!!!
笑口常开!
火爆!鲨版来了
回复
点赞
使用道具
举报
显身卡
tokyoahao
Lv.10
发表于 2004-1-18 01:17
|
查看全部
我也沽了欧,沽了棒。
冲呀!! 杀呀!!!
回复
点赞
使用道具
举报
显身卡
man(gz)
Lv.3
发表于 2004-1-18 01:18
|
查看全部
哇。。。。三通杀。。。。厉害。我没本钱,所以没沽这么多。不然。。。哈哈
不知道英磅会怎样走势呢?现在是跌势,如果回头的话大概什么位置左右。下看多少?
笑口常开!
回复
点赞
使用道具
举报
显身卡
tokyoahao
Lv.10
发表于 2004-1-18 01:21
|
查看全部
看了开盘价才可以分析。
冲呀!! 杀呀!!!
回复
点赞
使用道具
举报
显身卡
man(gz)
Lv.3
发表于 2004-1-18 01:23
|
查看全部
我的CMS要5.55左右才开始动作,我的倚天4点就有价了,是看4点那个价是吧?
如果是低开的话就马上沽?如果回原来周五的价呢?
豪哥什么时候起床呀???
笑口常开!
回复
点赞
使用道具
举报
显身卡
tokyoahao
Lv.10
发表于 2004-1-18 01:27
|
查看全部
我感觉应该可以沽欧元。 没跳空的话,那就要等到破2345的时候在追。
冲呀!! 杀呀!!!
回复
点赞
使用道具
举报
显身卡
man(gz)
Lv.3
发表于 2004-1-18 01:30
|
查看全部
按正常来说,如果欧没跳的话,回周五的价,这样的话是否也可以沽?不过看来跳空的机会好大呀。如果欧跳空的话,瑞和英一定也跌,其他的也会跟着的。是吗?
笑口常开!
回复
点赞
使用道具
举报
显身卡
tokyoahao
Lv.10
发表于 2004-1-18 01:35
|
查看全部
不可。因为还有可能会再回档一些。没有把握的时候不要急于入场。
冲呀!! 杀呀!!!
回复
点赞
使用道具
举报
显身卡
tokyoahao
Lv.10
发表于 2004-1-18 01:36
|
查看全部
具体问题要等走势出来以后再跟。 事前预测容易陷入僵化的思路中。
冲呀!! 杀呀!!!
回复
点赞
使用道具
举报
显身卡
man(gz)
Lv.3
发表于 2004-1-18 01:37
|
查看全部
但我周五收市前沽了英磅,现在比较担心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笑口常开!
回复
点赞
使用道具
举报
显身卡
1
2
3
4
5
6
7
/ 7 页
下一页
返回列表
发布新帖
回复
高级模式
B
Color
Image
Link
Quote
Code
Smilies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
登录
|
注册审核通过,发送账户名称给版主,请加版主微信:1044631611
本版积分规则
发表回复
回帖并转播
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sakula
楼主
+ 关注
发消息
给持澳元的朋友打气啦!
2004-12-01
G20会议
2004-11-18
非农
2004-11-05
你有赢利吗?
2004-11-05
最后的疯狂!
2004-11-04
查看更多
图文热点
贵金属投资行业标杆赛事报名通道开启,实盘
407 人气
#黄金外汇论坛
GPT5.5全新大模型优化金融分析领域,以实现
1527 人气
#黄金外汇论坛
爆仓熔断,风险管控,避免雪崩烧“屋”
2446 人气
#黄金外汇论坛
黄金五限策略
2329 人气
#黄金外汇论坛
上一主题
下一主题
关灯
在本版发帖
扫一扫添加微信客服
QQ客服
返回顶部
快速回复
返回顶部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