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爆!鲨版来了
使用道具 举报
Originally posted by 猎豹 at 2003-12-1 01:01: 周线图已经连续两根吊颈线了。 既使再看多,也请保持一份冷静。
Originally posted by 北方一狼 at 2003-11-28 23:25: 今天的行情似乎可以概括为:欧元一步登天,澳元雷打不动,日元被人遗忘。 澳元为何不为“声色”所动? 估计有以下原因:以欧元为首的欧洲区币种因相对活跃的特性,自然在激进的行情中使投机者利润高见效快。这种 ...
Originally posted by peakzhao不讨论了,动手了-我已在7.3049处下空单了 at 2003-12-1 18:54: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