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mai 于 2007-2-26 21:20 发表 您不是想找个咸湿佬包吗? 正点? 乡巴佬,水鬼刚升城皇的 h:
火爆!鲨版来了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浪人西皮 于 2007-2-26 21:22 发表 年轻气盛h: h: h:
原帖由 wu2198 于 2007-2-26 21:23 发表 我也想包一GG呢
原帖由 mai 于 2007-2-26 21:25 发表 条件?
原帖由 wu2198 于 2007-2-26 09:21 发表 2--26 JPY上周在121.50/60区的买盘.短线目标120.50可先出.----大的中线目标继续看118.0/118.5 今天参考121.5--->120.5之间的波动.
原帖由 wu2198 于 2007-2-23 07:42 发表 121.50已成. 目前实盘JPY的成本在118.93..............只能在无奈中等待咯!
原帖由 浪人西皮 于 2007-2-26 21:27 发表 上得厅堂,下得厨房
原帖由 wu2198 于 2007-2-26 21:29 发表 每天赚4千元者.不可亏 h: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