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爆!鲨版来了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xxiaoqiang 于 2006-12-26 00:19 发表 我在中行广东分行现价买入澳元0.7866 交易成功了!!!到底会有问题吗??
原帖由 阿玛尼 于 2006-12-26 00:26 发表 奇怪的是:美元指数却没什么大波动!!!
原帖由 松台山 于 2006-12-26 00:29 发表 那你没看欧元不怎么动吗?澳元和美元指数没关系.
原帖由 阿玛尼 于 2006-12-26 00:31 发表 与英镑也没关系吗?
原帖由 阿玛尼 于 2006-12-26 00:39 发表 我不认为是系统的问题。世界上不仅仅只有西方。还有其他地方,这些地方是不过圣诞节的。或者他们把澳元和英镑拉上来的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