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爆!鲨版来了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奶茶 于 2006-12-20 21:40 发表 好无聊啊。什么行情啊。估计要等到20点以后了
原帖由 奶茶 于 2006-12-20 19:49 发表 94呀。我可是买了多的呀
原帖由 水龙头 于 2006-12-20 21:43 发表 英国这么好的数据,GBP也不表现一下?
原帖由 水龙头 于 2006-12-20 19:55 发表 今天没有什么好价位可以做多啊
原帖由 苏苏 于 2006-12-20 19:59 发表 现在价位还可以空镑/日吗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