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101 于 2006-12-20 12:46 发表 我有时也喜欢犯类似的错误。
火爆!鲨版来了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mai 于 2006-12-20 11:52 发表 j j 也有中招日,但不彈弓手,也不会没自信!
原帖由 mai 于 2006-12-20 11:54 发表 j j; 市场上有人讲镑/日今波240.您点看? 我看234!
原帖由 wu2198 于 2006-12-20 12:58 发表 我的这批JPY实盘.只有赚的份.估计亏不了.
原帖由 wu2198 于 2006-12-20 13:04 发表 233.50我就想空了.
原帖由 花木兰1 于 2006-12-20 12:51 发表 难以改的. 我庆幸自己改掉了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