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RYB 于 2006-11-22 22:07 发表 暂停一下吧,还是等日线上出现底部形态再说。别冲动。我也套二手了。
火爆!鲨版来了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mai 于 2006-11-22 22:11 发表 谢谢 我心中有数,一早己预朗破1.2000!
原帖由 evalily 于 2006-11-22 22:08 发表 mai 叔,我套了.
原帖由 RYB 于 2006-11-22 22:13 发表 别吓我,那我不是要套近400点?
原帖由 mai 于 2006-11-22 22:13 发表 我不喜欢总结失败, 但也告诉您,我套了4217mm
原帖由 mai 于 2006-11-22 22:15 发表 先离开一会! 我计划约1.1850才停沽!
原帖由 RYB 于 2006-11-22 22:09 发表 别哭,不就套个几十点吗?会回来的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