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asd11220001 于 2006-11-21 20:42 发表 某汇评20:14 : 在g/u逼近1.9000时遭到来自亚洲数量庞大的不明散户巨大卖盘的打压,出现缓慢的回落。
火爆!鲨版来了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honeykid 于 2006-11-21 20:47 发表 估计就是你扔下的重磅炸弹
原帖由 wu2198 于 2006-11-21 20:51 发表 不至于h:
原帖由 laoshan 于 2006-11-21 20:55 发表 有一次,欧元正在盘整时,我用2万美元买入的实盘,它突然也上跳了好几个点呢;
原帖由 huggichan 于 2006-11-21 20:31 发表 快要晕倒了,这么遭,那岂不是~~~~~~~~ 还是咱们老观点了,现在时代变了?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