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yzs6789 于 2006-11-20 23:37 发表 您什么时候休息呢?
火爆!鲨版来了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linxuan 于 2006-11-20 23:40 发表 司令的休息时间也想掌握啊?机心何在?h:h:h:
原帖由 Mavso 于 2006-11-20 23:40 发表 似乎只有我一人看多BB哈,
原帖由 168110 于 2006-11-20 23:42 发表 你们谁和周小川有关系啊,要他出来说句话
原帖由 zsl8766 于 2006-11-20 23:44 发表 WJJ你好,请你看看EUR的周线图好象在做W,现在空他是不是有点问题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