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爆!鲨版来了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阿朱 于 2006-8-30 15:26 发表 想当初195多镑日还吓个半死,看今朝的镑日给气得半死,一个字:晕~
原帖由 six4six 于 2006-8-30 15:26 发表 套几百点了?
原帖由 wu2198 于 2006-8-30 15:27 发表 所以我很长时间不碰交叉盘了.可今天手痒...........就
原帖由 faj_lucky 于 2006-8-30 15:29 发表 过几个月镑日到200的时候,你会说<哎呀, 当初222沽镑日还吓的半死>
原帖由 six4six 于 2006-8-30 15:22 发表 镑日再现222.50,真是不可思议,太强了 My God 谁手上还有低价位,沽空镑日还死扛的啊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