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nson 发表于 2004-6-25 22:03

赤裸裸的言论

美国财长斯诺言论:美国支持强势美元。:huh::huh::huh:
美国的要员是否都有信口开河的习惯?:han::han::han::hoen::hoen::hoen:

vendorsj 发表于 2004-6-25 22:07

话是老调重弹,没什么新意。
但是落实到现在的情况就很有些潜台词了。不知道大家注意到没,最近公布的数据表明美国持续资本净流出(也是本次反弹的内在原因),对于美国弥补巨大的贸易逆差有着潜在的威胁。所以我觉得斯诺讲这句话是有意识的,目的是希望国际资本流入。

banson 发表于 2004-6-25 22:14

Originally posted by vendorsj at 2004-6-25 10:07 PM:
话是老调重弹,没什么新意。
但是落实到现在的情况就很有些潜台词了。不知道大家注意到没,最近公布的数据表明美国持续资本净流出(也是本次反弹的内在原因),对于美国弥补巨大的贸易逆差有着潜在的威胁。所以 ...

老兄的分析真妙,高见,高见(不是拍马););););););)
有没留意今日10点日本勾口言论,美日是不是一唱一和夫唱妇跟随。:huh::huh::huh:

vendorsj 发表于 2004-6-25 22:16

的确是两相情愿。要下线了,周一见

banson 发表于 2004-6-25 22:20

BYB

有山有水 发表于 2004-6-25 22:26

哈哈!
醉翁之意不在酒!
人在曹営心在漢。
信者則有、不信則無。

banson 发表于 2004-6-25 22:30

Originally posted by 有山有水 at 2004-6-25 10:26 PM:
哈哈!
醉翁之意不在酒!
人在曹営心在漢。
信者則有、不信則無。

:huh::huh::huh::o:o:o

有山有水 发表于 2004-6-26 00:13

Originally posted by banson at 2004-6-25 22:30:


:huh::huh::huh::o:o:o
有疑問?
美国佬自私、狂惶、危机轉稼、言行不一呀!

bullish 发表于 2004-6-26 00:26

I do not believe it

I do not believe it

banson 发表于 2004-6-26 00:30

Originally posted by 有山有水 at 2004-6-26 12:13 AM:

有疑問?
美国佬自私、狂惶、危机轉稼、言行不一呀!

;););)
日本佬还不是一样,我们怎么办?倒日还是倒美?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赤裸裸的言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