曼昆谁啊,又出来讲话了。看来不是制造舆论误导观众,就是狗急跳墙了,大伙小心为上。
:oh::oh::oh: 达尔文进化论里说过白种人是没有完全进化完的种族
小日本更别说了不归为人类 Originally posted by banson at 2004-6-26 00:30:
;););)
日本佬还不是一样,我们怎么办?倒日还是倒美?
都要倒!
小日本GDP上揚主要是中国進口所致、但別指望日本人会謝中国、可能比美国佬陰!
中国要争氣呀!快上!快!快!快! Originally posted by 有山有水 at 2004-6-26 01:00 AM:
都要倒!
小日本GDP上揚主要是中国進口所致、但別指望日本人会謝中国、可能比美国佬陰!
中国要争氣呀!快上!快!快!快!
;););)
好决定做好外汇,赚光美,日佬的钞票。:mad::mad::mad::D:D:D 泡光美国蜜 抢光日本钱 黄金涨疯了,对美元多头不是好消息 I never believe it (I did not believe it; I do not believe it ;I will do not believe it!!! )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