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ianclub 发表于 2004-6-25 17:00

不懂看图最好别做短线

解伯进 发表于 2004-6-25 17:11

Originally posted by agan2003 at 2004-6-25 04:58 PM:

;):D有时我还真像个赌徒。

我感觉你已经是赌徒了,甚至比赌徒还赌徒.......

我发现你高位买进低价卖掉(止损),然后再高位追涨买回

agan2003 发表于 2004-6-25 17:12

Originally posted by asianclub at 2004-6-25 05:00 PM:
不懂看图最好别做短线
谢谢建议,其实我也想这样,买一个位低,等来年抛出,不用担惊受怕多好。但就是找不到这个价位。自从止损后,顶自来自内心深处的自責压力后,发现自己已经处在一个很 九监九介 的境地。于是有些自弃。但我想在以上价位买入的理论依据来自坛友们的分析。也就是这些币中长线看好?所以暂时被套,我已经准备放着做长线(只是不知时间多久),趁这等待的机会放松一下脑袋,自打止损起人就变得浮躁,咱不是圣人,只好自己一个人跑到网吧去打小孩子玩的CS,发泄一下。不管打别人还是被别人打,一个爽!:mlw:

agan2003 发表于 2004-6-25 17:14

Originally posted by 解伯进 at 2004-6-25 05:11 PM:


我感觉你已经是赌徒了,甚至比赌徒还赌徒.......

我发现你高位买进低价卖掉(止损),然后再高位追涨买回
;)对!所以我希望谁赚走我的钱要还给我:P:P:P:P:P拾金不媚。

解伯进 发表于 2004-6-25 17:16

Originally posted by agan2003 at 2004-6-25 05:14 PM:

;)对!所以我希望谁赚走我的钱要还给我:P:P:P:P:P拾金不媚。

反正不是我,因为这几天我没买AUD.......:D:D

agan2003 发表于 2004-6-25 17:17

Originally posted by 解伯进 at 2004-6-25 05:16 PM:


反正不是我,因为这几天我没买AUD.......:D:D
:D:D:D;)好同志!呵呵。

agan2003 发表于 2004-6-25 17:20

Originally posted by agan2003 at 2004-6-25 05:17 PM:

:D:D:D;)好同志!呵呵。
我欧元现在“暂时”止损掉,等下换买澳元。1.2122价。日,钱不赚到,食了本也要充慈善家:D

羊羔 发表于 2004-6-25 18:41

Originally posted by agan2003 at 2004-6-25 17:20:

我欧元现在“暂时”止损掉,等下换买澳元。1.2122价。日,钱不赚到,食了本也要充慈善家:D
澳元今天也是以回调为主,昨天升太多了,建议观望!,欧元可在190到2060欧间内可考虑买入,日本今天坚快看空!

vendorsj 发表于 2004-6-25 18:48

Originally posted by 羊羔 at 2004-6-25 06:41 PM:

澳元今天也是以回调为主,昨天升太多了,建议观望!,欧元可在190到2060欧间内可考虑买入,日本今天坚快看空! 羊兄你的买入价位给得也太宽了吧:)

羊羔 发表于 2004-6-25 18:54

Originally posted by vendorsj at 2004-6-25 18:48:
羊兄你的买入价位给得也太宽了吧:)
对不起,打错了,下限是1980:D:red: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德国经济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