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uegezi 发表于 2004-6-25 16:24

美指又到89,且看下步如何走。

agan2003 发表于 2004-6-25 16:31

Originally posted by 解伯进 at 2004-6-25 04:23 PM:


什么价买的?
中午时的最高价。1.2164。几乎中暑。:mlw::red::des::han::(

agan2003 发表于 2004-6-25 16:34

Originally posted by amanda_sky at 2004-6-25 04:23 PM:
还往上跳了跳。有点难看。请教大侠们,什么兆头?
而且是大家一齐跳。美指也在一起跳?可能要看今晚8点半。?只是不知暂套的非美今晚如何操作。

asianclub 发表于 2004-6-25 16:36

Originally posted by agan2003 at 2004-6-25 04:31 PM:

中午时的最高价。1.2164。几乎中暑。:mlw::red::des::han::(
不行,乱进场

解伯进 发表于 2004-6-25 16:36

Originally posted by agan2003 at 2004-6-25 04:31 PM:

中午时的最高价。1.2164。几乎中暑。:mlw::red::des::han::(

:o:o你的心态不佳:cool::hoen:


价格不太好,不过我还是祝你好运

agan2003 发表于 2004-6-25 16:42

回楼上的后脑勺会发光的和尚及解伯进

Originally posted by 解伯进 at 2004-6-25 04:36 PM:


:o:o你的心态不佳:cool::hoen:


价格不太好,不过我还是祝你好运
我想如果看好涨,差百八十点我都无所谓,钱不在多,够用就行。[
只是我最近心态实在不如初杀汇市时,因为做错了几单,能赚200点的只赚20点就出来,所以就自抱自欺了。:han::des::huh:
另外还还吃了日元和澳元。0.7007和107.58,本来已经和自己商量好了,等下周利率出来后再吃,但手就是不爱摸美元。性格决定我的钱包指数。无法更改。命也。

羊羔 发表于 2004-6-25 16:49

Originally posted by agan2003 at 2004-6-25 16:42:

我想如果看好涨,差百八十点我都无所谓,钱不在多,够用就行。[
只是我最近心态实在不如初杀汇市时,因为做错了几单,能赚200点的只赚20点就出来,所以就自抱自欺了。:han::des::huh:
另外还还吃了日元和澳 ...
:o:o:o怎么你买的都是最高价啊!昨天你0。6890进的澳元不是有挣了吗?今天不看好日元,今天收阳线的机会很大,收盘价在108以上!

[ Last edited by 羊羔 on 2004-6-25 at 04:51 PM ]

mai 发表于 2004-6-25 16:55

Originally posted by agan2003 at 2004-6-25 16:42:

我想如果看好涨,差百八十点我都无所谓,钱不在多,够用就行。[
只是我最近心态实在不如初杀汇市时,因为做错了几单,能赚200点的只赚20点就出来,所以就自抱自欺了。:han::des::huh:
另外还还吃了日元和澳 ...


反对这种心态及操盘手法,是赌性乱了方寸的体现!

agan2003 发表于 2004-6-25 16:55

Originally posted by 羊羔 at 2004-6-25 04:49 PM:

:o:o:o怎么你买的都是最高价啊!昨天你0。6890进的澳元不是有挣了吗?今天不看好日元,今天收阳线的机会很大,收盘价在108以上!

[ Last edited by 羊羔 on 2004-6-25 at 04:51 PM ]
这两天很忙,赚几点就放走了。然后再吃。我对技术一窃不通。但日元的确很担心,我要早点出货。106.88:D出。不知会到不?下周一二。

agan2003 发表于 2004-6-25 16:58

Originally posted by mai at 2004-6-25 04:55 PM:



反对这种心态及操盘手法,是赌性乱了方寸的体现!
;):D有时我还真像个赌徒。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德国经济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