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520 发表于 2005-10-28 14:21

今天上来看见你们的斑竹空缺,我想申请斑竹

我一直在网站做版主,想申请你们这个论坛的版主,不知道可不可以,我一定会大来更多的会员,曾加网站的人气。

斑竹 发表于 2005-10-28 15:14

欢迎光临,但你只发过这个帖子,不可能马上做版主,请多发好帖,之后再考虑版主,谢谢

passwsy23456789 发表于 2005-10-28 15:28

原帖由 斑竹 于 2005-10-28 15:14 发表
欢迎光临,但你只发过这个帖子,不可能马上做版主,请多发好帖,之后再考虑版主,谢谢
偶很早以前就推荐了布丁,也没有答复!!:mlw:

布丁 发表于 2005-10-28 20:45

原帖由 passwsy23456789 于 2005-10-28 15:28 发表

偶很早以前就推荐了布丁,也没有答复!!:mlw:
布丁不作版主:oh:

ttti 发表于 2005-10-28 21:03

原帖由 passwsy23456789 于 2005-10-28 15:28 发表

偶很早以前就推荐了布丁,也没有答复!!:mlw:
支持:vic:

passwsy23456789 发表于 2005-10-28 23:16

原帖由 布丁 于 2005-10-28 20:45 发表

布丁不作版主:oh:
为啥尼?:D

chenhemei 发表于 2005-10-29 00:52

布丁不作版主 是没有时间吗?

炒汇新人 发表于 2005-10-29 08:21

支持布丁作版主

cashmere 发表于 2005-10-29 09:16

原帖由 face520 于 2005-10-28 14:21 发表
我一直在网站做版主,想申请你们这个论坛的版主,不知道可不可以,我一定会大来更多的会员,曾加网站的人气。
人气不是一个人能带来的.而是要有良好的风气,严格的纪律,宽松的环境,学习的氛围....也就是说,一种文化.他散发着魅力,吸引着众多的朋友加入进来.比如你,愿意申请斑竹,也是有什么东西在吸引着你!不是吗?:oh::oh:

同音 发表于 2005-10-31 10:16

原帖由 ttti 于 2005-10-28 21:03 发表

支持:vic:
你好!最近怎么不见你的数浪图了,很想看到呀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今天上来看见你们的斑竹空缺,我想申请斑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