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yzqcqm
发表于 2005-9-16 16:50
我也觉得布丁姐姐的帖子准确率好高,不过一直在潜水观看,哈哈。
舍得
发表于 2005-9-16 17:51
布丁,你辛苦啦,周末愉快!
wolfupc
发表于 2005-9-16 19:56
布丁,名字好可爱
混沌之人
发表于 2005-9-16 20:06
我也是天天看的
yiren99
发表于 2005-9-16 23:12
感谢布丁姐姐
bloomberg
发表于 2005-9-17 08:14
嗯....謝謝布丁貼了這麼多訊息對行情判斷很有幫助....讚!!
挑山工17
发表于 2005-9-17 22:00
原帖由 布丁 于 2005-9-16 14:11 发表
:han::)谢谢支持,可惜点击率并不高
;)
2005
发表于 2005-9-17 23:44
谢谢
wsrflxq
发表于 2005-9-18 02:13
我虽然回帖不多,但只要我在家,可都是天天看啊!支持布丁!!
aiyi
发表于 2005-9-19 09:56
强烈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