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yzqcqm 发表于 2005-9-16 16:50

我也觉得布丁姐姐的帖子准确率好高,不过一直在潜水观看,哈哈。

舍得 发表于 2005-9-16 17:51

布丁,你辛苦啦,周末愉快!

wolfupc 发表于 2005-9-16 19:56

布丁,名字好可爱

混沌之人 发表于 2005-9-16 20:06

我也是天天看的

yiren99 发表于 2005-9-16 23:12

感谢布丁姐姐

bloomberg 发表于 2005-9-17 08:14

嗯....謝謝布丁貼了這麼多訊息對行情判斷很有幫助....讚!!

挑山工17 发表于 2005-9-17 22:00

原帖由 布丁 于 2005-9-16 14:11 发表
:han::)谢谢支持,可惜点击率并不高
;)

2005 发表于 2005-9-17 23:44

谢谢

wsrflxq 发表于 2005-9-18 02:13

我虽然回帖不多,但只要我在家,可都是天天看啊!支持布丁!!

aiyi 发表于 2005-9-19 09:56

强烈支持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布丁 你也太让人感动了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