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eyFox 发表于 2005-5-17 03:04

外国央行卖出美元资产

3月流入美国资金锐减到457亿。外国央行3月卖出美元资产150亿。这是自2003年10月以来首次出现这种情况。买盘为加勒比地区的银行。中国和日本持有的美元资产比例都在降低。

来源:
http://www.marketwatch.com/news/story.asp?siteid=mktw&dist=moreover&guid={91C1B212-0729-44B3-8E66-A3D091EF5415}

yem9 发表于 2005-5-17 18:38

这能说明什么呢????不好意思,在下,新手:red: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bbs.138.net 外汇论坛 标准报价:
EURUSD:1.2647/1.2649
USDJPY:107.1200/107.1400
GBPUSD:1.8414/1.8417
USDCHF:1.2202/1.2205
AUDUSD:0.7568/0.7571
USDCAD:1.2684/1.2688
NZDUSD:0.7090/0.7094
EURCHF:1.5434/1.5436
EURGBP:0.6867/0.6869
EURJPY:135.4800/135.5100
GBPJPY:197.2700/197.3300

以上为发贴时市场即时汇率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MoneyFox 发表于 2005-5-18 01:20

外国央行是美元资产的主要持有者和老顾客。它们卖出美元资产,尤其是日本、中国和韩国,对美元是重大不利。

yem9 发表于 2005-5-18 21:12

谢谢楼主,学习Ing...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外国央行卖出美元资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