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penmsg 发表于 2005-4-20 05:18

中国已经加入WTO了, 2007年对外资银行的货币都要放开, RMB迟早要自由兑换的~
再等2年又何妨?

军歌 发表于 2005-4-20 13:37

要看你手里有多少美元,人民币升值时国家又不会提前通知你,但早晚要升值,不如换一半,等人民币升值后再换回美元。另一半做外汇交易,做得好比存银行利息高。能不断保持增值。美元少就务所谓了。Sample Text

A泰山A 发表于 2005-4-20 14:25

就等着升了,刚把手里的外汇全换成人民币了,听说就这两天的事,升它个7,8倍才好呢,中国的GDP一下就独占鳌头了

meh333 发表于 2005-4-20 14:54

人民币早就应该升值了。现在很多出口企业都市在吃汇率饭,这样下去企业那还有进步?出口的产品价格多低?老是让别人说倾销。而咱们工人 的工资多低?勒紧裤腰带为别国提供极其廉价的产品。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讨论人民币升值的问题,有必要将手里的外汇换成人民币吗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