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等2年又何妨? 要看你手里有多少美元,人民币升值时国家又不会提前通知你,但早晚要升值,不如换一半,等人民币升值后再换回美元。另一半做外汇交易,做得好比存银行利息高。能不断保持增值。美元少就务所谓了。Sample Text 就等着升了,刚把手里的外汇全换成人民币了,听说就这两天的事,升它个7,8倍才好呢,中国的GDP一下就独占鳌头了 人民币早就应该升值了。现在很多出口企业都市在吃汇率饭,这样下去企业那还有进步?出口的产品价格多低?老是让别人说倾销。而咱们工人 的工资多低?勒紧裤腰带为别国提供极其廉价的产品。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