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头开始 发表于 2005-2-1 21:39

不潜水了......

这个办法,提升人气......

笨小孩 发表于 2005-2-1 23:10

拿着亚元应该不会错,支持

ruilang 发表于 2005-2-1 23:41

weishenme?

ruilang 发表于 2005-2-1 23:42

weishenme??

LHP 发表于 2005-2-2 00:35

???!!!

外汇王 发表于 2005-2-2 00:53

爱浪者 发表于 2005-2-2 01:02

好,

kyzhang 发表于 2005-2-2 06:24

我讨厌跟帖才能看见!

页: 1 2 3 [4]
查看完整版本: JP摩根呼吁:亚洲应以中国为中心大胆创立亚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