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jhi 发表于 2004-11-11 15:28

millionare 发表于 2004-11-11 17:02

我希望升值,因为以后也有贬值的可能.

fxyn 发表于 2004-11-11 17:52

人民币升值中国损失惨重

老美到处占便宜,编造谎言侵略主权国家,杀戮他国人民,掠夺金银、珠宝、石油等。发动战争,还厚颜无耻,向别过要钱,要不就威胁恐吓,经济制裁,提高关税等。人民币是否升值是中国内政,他们也要干涉,强权政治。不知中国领导人能否敢顶住这个头号恐怖分子的压力。
伊拉克是在搞正义的人民战争,为反抗美国的欺侮,勇敢的伊拉克人民使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手段,英勇的战斗。

有山有水 发表于 2004-11-11 19:39

中国人要学一点美国佬的拳術!
羅列一些人民帀該贬值的理由和迹像、不定時吹吹風、叫相関人員放在咀上唱唱、這様実貭上才能求得穏定!
而現在説実話甚至吹虚自己的富裕却招來外国狼的紅眼病、成了耙子、。。。!

别问我是谁 发表于 2004-11-11 21:29

我不希望美圆升值.中国不是外国人想的那么富.总是大肿脸冲胖子

350127 发表于 2004-11-11 22:05

人民币升值对我们炒汇的人是损失惨重,干脆别炒了.:han::han::han:
曾有看见有人说:国内有一部人是收受国外利益集团的好处,才鼓吹人民币升值的.
这些人是卖国贼,是汉奸.:mad::mad::mad::mad:

lh515 发表于 2004-11-11 23:52

我觉得把这400亿投入西部,增加西部需求,同时带动东部的发展。

dser 发表于 2004-11-12 01:29

???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人民币升值5%摆上桌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