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民币升值中国损失惨重
老美到处占便宜,编造谎言侵略主权国家,杀戮他国人民,掠夺金银、珠宝、石油等。发动战争,还厚颜无耻,向别过要钱,要不就威胁恐吓,经济制裁,提高关税等。人民币是否升值是中国内政,他们也要干涉,强权政治。不知中国领导人能否敢顶住这个头号恐怖分子的压力。伊拉克是在搞正义的人民战争,为反抗美国的欺侮,勇敢的伊拉克人民使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手段,英勇的战斗。 中国人要学一点美国佬的拳術!
羅列一些人民帀該贬值的理由和迹像、不定時吹吹風、叫相関人員放在咀上唱唱、這様実貭上才能求得穏定!
而現在説実話甚至吹虚自己的富裕却招來外国狼的紅眼病、成了耙子、。。。! 我不希望美圆升值.中国不是外国人想的那么富.总是大肿脸冲胖子 人民币升值对我们炒汇的人是损失惨重,干脆别炒了.:han::han::han:
曾有看见有人说:国内有一部人是收受国外利益集团的好处,才鼓吹人民币升值的.
这些人是卖国贼,是汉奸.:mad::mad::mad::mad: 我觉得把这400亿投入西部,增加西部需求,同时带动东部的发展。 ???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