芳草天空 发表于 2004-10-15 11:16

s889 发表于 2004-10-15 11:22

买入美元的时机到?

kingbear 发表于 2004-10-15 11:24

哈哈?

芳草天空 发表于 2004-10-15 11:26

s889 发表于 2004-10-15 11:33

高手.....
可否具体説明金字塔加码建仓方式......

外汇大家谈 发表于 2004-10-15 11:39

美元真的会升吗?

芳草天空 发表于 2004-10-15 15:41

缇萦 发表于 2004-10-15 19:17

Originally posted by EURLONG at 2004-10-15 05:56 PM:
大概不知道入乡随俗的道理把!:red: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别慌,恭喜各位,买入美元的时机到了。。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