芳草天空
发表于 2004-10-15 10:58
kingbear
发表于 2004-10-15 11:29
还有2个月,日元到105?没疯吧?
倒是希望疯了。。。。。。
s889
发表于 2004-10-15 11:35
疯了吧。。。
缇萦
发表于 2004-10-15 19:19
到底是真是假?
树2000
发表于 2004-10-15 20:32
疯了
zhangxm
发表于 2004-10-15 21:03
向往
忍耐
发表于 2004-10-18 21:23
没疯,日本教授说的
缇萦
发表于 2004-10-18 22:01
我看日元没戏,资金外流到欧共体去了。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