午后の红茶 发表于 2004-9-29 21:44

也不要太绝对嘛!有点好象在搞集体针对了……

小鹿儿 发表于 2004-9-29 21:49

其实要取其精华,剔除糟粕,有些话还是有道理的.

东修西补 发表于 2004-9-29 23:04

看看今天日元的表现,也存在变盘的可能.

yian1234 发表于 2004-10-1 10:34

李俊

要是按李老师的做法,做实盘的汇民朋友会死得很惨。天天都说做日元,李老师的汇评不用再看了,就是永远做多日元,日元如破了109。5,则说日元能到107,然后是105。再后是100。。。。。。

cs_haha 发表于 2004-10-1 16:28

that lee is a fucker
let him go to fuck his ass up

cs_haha 发表于 2004-10-1 16:29

totally bullshit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李骏汇评:高级版本